創造品味佈置 | Free Concept Wedding Decoration
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Free Concept

創造品味佈置 | Free Concept Wedding Decoration


敢於創新,不斷追求細膩品質,發掘時尚品概念的可能性,是Free Concept不變的

設計宗旨。不但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, 他們的熱誠和創意更是公司的核心價值,能夠將新人的夢想婚禮實現眼前,打造出美輪美奐的婚禮主題。


資深團隊 合作無間

潮流瞬息萬變,現在的婚禮佈置由華麗誇張,漸漸趨向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,可見新人的喜好隨時間而改變。在婚慶業界超過十年的Free Concept,為本地高級酒店及場地的合作夥伴,其設計師、花藝師傅、燈光和音響設備全是資深團隊主理,過往創造了多個令人讚不絕口的佈置。即使面對大型的婚宴及活動,不同場地的環境,新人的不同需求,他們能夠應付自如,為新人帶來無限驚喜。



溝通是關鍵

Free Concept每次都能將婚禮佈置變化出無限可能,除了研究世界各地的潮流趨勢,調整和優化婚禮佈置的設計元素外,另一關鍵在於和新人的溝通。「和新人初次見面、籌備到婚禮當日,過程歷時一年,不間斷的溝通和意見交流,讓我們更加了解新人的故事,甚至他們的想法,啟發了整個設計團隊的靈感,將新概念與新人的故事融入在佈置之中,成為獨一無二的設計。」每當婚禮完結後,很多新人都會將當日拍攝的婚禮照片與Free Concept分享,甚至將他們推介給身邊即將結婚的朋友。每個支持和鼓勵,都成為Free Concept進步的動力。


裝置藝術增添格調

說到婚禮佈置,花材永遠都是不可或缺的部份,配合不同品種、形態、顏色的花卉於佈置上,也會讓婚禮呈現不一樣的格調。擅長以花藝佈置的Free Concept,今年將以花卉裝置藝術配搭金屬線條的設計元素,為新人婚禮締造浪漫奢華的感覺。今年為3月於香港W酒店香港歌手林奕匡和太太李靄璣的婚禮上,運用了不同花材及金屬物料,打造華麗時尚的舞台。一對新人更透過這個舞台,用音樂展示了兩人的愛情故事,讓在場嘉賓沈醉於浪漫氣氛之中。



給新人的溫馨提示

若果想打造獨一無二的婚禮,新人最好在婚期前6-9個月與佈置公司見面及商討意見,這樣才有足夠時間設計和佈置婚禮主題。


bottom of page